一条普通的水草

初见

田柾国坐在火车内,恍然的盯着窗外景致呼啸而过。
一路上的风景,是自己最熟悉的。
毕竟他即将回到自己最熟悉的釜山。

可是,上个礼拜的那个电话,令他现在依然耿耿于怀。
闷闷的情绪集结在脑海里,烦闷的只想一个人独自躲起来自我吞噬。

不如别回釜山了吧?
反正回去了,也会被家里的人问东问西,不是更加烦恼吗?

打定主意的田柾国,起身拿起架上的行李后,直接在下一个站口下了车。

他决定在回家之前,先去搭搭小船,一解心烦之忧。散散心,再回家。
谁知道这趟船,上去了便不想下来。

在世界的另一头 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“爸妈,哥哥,我也有自己的理想,你们能不能理解我一下?”

在爸妈极力反对下,闵玧其不顾一切,打包好行李,离开家里的呵护,开始了自己完成梦想的旅行。

闵玧其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,只是没有遇到一个理解他的伯乐罢了。

于是闵玧其从大邱坐上了小船,去往釜山去找他的朋友,朴智旻。朴智旻在釜山开了一个舞蹈室,也许他可以给自己一些建议,解决一些烦恼吧。

田柾国上了船之后实在是郁闷,于是想去船外吹吹海风,这时候他看见一个男人也一脸忧虑的站在那吹着海风。便打起了兴趣,走了过去。

“你好,看你的样子好像不大开心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这个男人回头望田柾国的时候,田柾国愣住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一个人,连他都动心了。

“家里的私事罢了,只是现在自己也很无助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现在已经24岁了,梦想是做一位音乐制作人,但家里人极力反对,所以我就跑出来了。”

田柾国心里突然有了个自己也不明白的奇怪的想法。


“你有自己的作品吗?可以给我看看吗”说出这句话的田柾国让闵玧其有了一丝防备。

闵玧其心想,这个陌生人让我给作品给他看,不会是想要盗窃作品吧,不会也是制作人吧。

田柾国仿佛看出了闵玧其的焦虑与不安。

“我叫田柾国,只是单纯的喜欢音乐,你说自己的梦想是音乐制作人,我便起了兴趣,没有别的意思,你不要在意,你不同意我也能理解,这毕竟是自己的私人作品。”

闵玧其听到田柾国这么说,便没有什么芥蒂了。便拿出了自己很喜欢的一个作品,一个名 为 “Never Mind” 的一首歌,田柾国听完了,却是觉得这个一个好看的人却经历了这么多。

“我认识一个歌手,他可能会喜欢你的作品,你不是想当音乐制作人吗,我觉得他对你可能有帮助。”

闵玧其听到这样说,心里很开心,当下就对田柾国道了谢。田柾国也就问了闵玧其的电话号码,说是到了我朋友那我会打电话通知你的。



这是一个永远的坑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4)